Screenshot-144x.jpg

 

兩年好莫名其妙的就過了

雖然沒有做更新
 

但還是有持續玩著S3的呢
 

 


而S4玩起來   
真的很不對我的胃口 
 

看來只好默默等五代出來了

Screenshot-156.jpg

Screenshot-159.jpg

柯塞拉柯塞拉

總算是試圖來介紹她了
 

英文名Coxiella Burnetty 
是由Coxiella burnetii(貝氏考克斯菌)改變來的呢

是會讓牛、羊等感染Q熱的菌種。

記得她的誕生是幾年前
剛上完微生物學的下午

所以就  這樣了 ...
(究竟誰會想要這個名字啊 ?)
 

Screenshot-78.jpg

她可能是整形最少的一個小人了

上圖第一天出生的樣子
直到現在還是讓我覺得很美

她是我覺得捏出來最美的女小人
雖然最喜歡的女小人是嘎姊 好像有點矛盾xd

還有
她蜜糖色的肌膚
真的很讓修圖的我很不知所措就是了

Screenshot-169.jpg

Screenshot-165.jpg

對我而言
深色肌膚 =性感和大姊姊
 

而柯塞拉正是那種 
舉手投足會露出大姊姊的霸氣的女孩子

她可能有著
不拘小節的隨意和廣闊的寬容的心吧

Screenshot-51.jpg

我想她會是個喜歡小孩子的人。
 

是頌嘉在大學裡唯一的心靈之友

或者說是頌嘉的死忠粉,
還是說是對象僅限於頌嘉的被虐狂....

Screenshot-59.jpg

總之是頌嘉願意帶回法國盜墓
發發死人財的朋友(並不是)

總之大概是愛吧
她們兩個沒有共通點

卻會被系統判定有吸引力
後來越看越覺得可以 所以....

所以我就成全 


妳的單戀(很壞)

 

Screenshot-149.jpg

(友好的擁抱可以不要那麼曖昧嗎?)

頌嘉只要說到感興趣的事就話嘮
柯塞應該聽了很多她的小祕密才對xd

像是窗台植物的生長情形、法國的建築
在英國孤兒院的生活、高中時期和寇里的回憶
或是暗戀的人的事(默)

Screenshot-100.jpg

Screenshot-107.jpg

兩人在學校的社交圈不同
所以除了眼神以外不會有對談的呢

最常見面的地點
可能是在嘎姊打工的花店吧

因自我抑制 而偷偷摸摸的呢
但明明沒有人在意她們兩個做朋友這件事的(大概啦)

Screenshot-79.jpg

雖說是在介紹柯塞
卻根本都在提嘎姊.....(大笑)

但是 又要請出嘎姊暗戀的對象了

Screenshot-403.jpg

坐在柯塞鄰座的高田隼人

如果柯塞對嘎姊是異性(格)相吸的話
那隼人對柯塞大概就是同性(格)相吸吧

一樣擅長照顧人,一樣不提家裡發生的困擾事情。
雖說隼人要比柯塞心思縝密的多就是xd
(好男人呀!!!!)

於是就形成了
頌嘉 ↘ 
        ↑       隼人 
柯塞↙

的圈圈呀啊啊啊!!
 

Screenshot-70.jpg

 

最後來統整一下柯塞的資料好了
不然都要變成嘎姊的二次介紹了(欸)

---------------

Screenshot-172.jpg
柯塞拉布尼堤 

 

出生地: 橋港
(美墨混血)

日期 : 9月5日

(雙子溪大學商學院就讀中)

身高 :179 體重 :59
(為什麼要寫)

聽說模特兒能賺很多錢
所以志向 :模特兒 

興趣是 

Screenshot-101.jpg

用這種表情看著頌嘉。

 

不對,是騎馬。
因為很窮所以馬是租的。

Screenshot-673.jpg

Screenshot-379.jpg

感謝觀賞

arrow
arrow

    爾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