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shot-32.jpg
  

這裡是快被山村村感動得要死的爾蘭XD

錫克&慕航本來就只是心中漩渦(?)的一部分
沒想到會有機會被用SIMS來呈現呢♥

他們倆人很奇怪 不管去到哪  
運送過程中都會自行碰撞...
以至於看起..來有不太一樣喔XDD
(偷偷說其實比較喜歡山村版本的Cㄎ 可惡~ 好帥♥)


默默的START!



O月X日 劉慕航

皮膚白、雙眼皮大眼睛的亞洲人

會被那套審美觀定義為可以使特權的人

在以前

我以為倚著外貌驕縱是我的專屬權力

Screenshot-10

來到那裡以後

發現我自視甚高的萬中選一 不過只是萬中之一

蒲公英在玫瑰田中生長 只會被忽略掉踩踏過去而已
而蒲公英生長的高度 正好會被玫瑰的刺所劃傷。

 

1384259814-2860741966_n 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
13月32日 楊錫克

在以前
壓抑慾望不是我的習慣 我享受把食物放進口中的幸福

我毫不煩惱自己的體重
因為我知道還有其他我更需要關心的事情

Screenshot-40


來到那裡以後

不記得是甚麼時候開始
我的自信被磨減到 非得要追著她的身影才能提升一些

她毫無溫度的拒絕 才讓我發現到

在這塊地域 連男性也得又白又瘦 並且扮演一台好提款機

 Screenshot-78

才會被正眼看待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阿~~呀~~~~~(亂喊叫)

 

本來是想弄一種偷翻他們日記的感覺~

但是 誰的日記會寫得那麼矯情哪....
通常都是記些今天吃了甚麼之類的吧?xddd

 雖然說是介紹 不過這次比較偏向想表達他們的心境呢
像是為什麼會從這樣變那樣之類的!!

慕航大概就是一個被虛榮心塞滿的少女
信心過滿自我膨脹到一個惹人不爽xD

等到後悔已經來不及了 
不止不像以前一樣受歡迎 還變成以前輕視的角色

然後她的轉機錫克就出現啦~(啦啦♪)

看到高嶺之花變成隨手可折得野花
包含著又愛又恨的心情 發展成了各種結果XDDD..


劇情的部分都在山村村那裡呀>////<
如果看完介紹剛好可以再去玩一遍啊xdd

連結  HERE



接下來是一堆圖的轟炸!!!!(還不知道遊戲結果的不要看呀~)

 


Screenshot-12.jpg

Screenshot-18.jpg

Screenshot-19.jpg

Screenshot-8.jpg

 

Screenshot-21.jpg

Screenshot-24.jpg

 

  

 

 

Screenshot-74.jpg

Screenshot-76.jpg

Screenshot-77.jpg  

亂曬圖曬完了
接下來真的可能會打雷哦!(雖然也只是有點..)

 





(結局1)

Screenshot-25.jpg

Screenshot-30.jpg

Screenshot-32.jpg

Screenshot-33.jpg

 

friends forever


(結局2)

 

Screenshot-47.jpg

Screenshot-56.jpg

Screenshot-60.jpg  

Screenshot-71.jpg  

love story


(結局三?)

 Screenshot-7.jpg  









再來就是...

如果不介意碰撞的話xdd
歡迎下載~~~


btw錫克的碰撞在我使用的兩台電腦中是比較嚴重的><
而且我的拉桿有點亂 加上會小人發抖 所以就不特別找出了

錫克

頭髮 皮膚

眼睛E3

慕航

皮膚 頭髮


 眉毛 (兩人眉毛是同一組 編號忘記了><)

 

 最後實在覺得很幸運 隨便採來踩去可以踩到這麼好的禮物XDD
少女心被完成了呀~~ 太神奇了!!(灑花)

實在很謝謝山村村~村~ ♥


還有 感謝觀看XD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模擬市民 人物介紹
    全站熱搜

    爾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